close

1330006724.gif 

 

記憶如此美好  回憶如此甜蜜 :'' 

可是那也只限在過去 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ㄨㄨ

好久~~~沒在這兒增文:|

瑪奇阿~~~~~

荒廢好久了!!

磁碟容量不夠不夠阿''

又不敢亂刪電腦的東西0_0

 商店有沒有賣光碟呀

再想辦法摟

應該新增很多東西功能了吧

呆豬我想你ㄋㄡˇ

不過暑假就是要玩、讓自己過得充實點可以忘掉一些事.

還有要打工阿:''>

賺錢錢 *

天阿 -* 熱成這樣  ..

討厭夏天:''<

---------走了請你不要再回頭--------
 

還是讓你走 走了請你不要再回頭
放開你的手 讓愛這種感覺最難受
到底我們的問題是誰的責任
有誰來作平衡
我感到一點點無奈的心疼

還是讓你走 分手兩字很難說出口
放開你的手 是我給你最後的溫柔
不要 說藉口
無法 挽留

我會學著不難過

 

某人答應我的約定

三日內完成ㄡ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fish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